歡迎來到我的個人小博客!

★ 使用相機 IPhone6 plus Sony a5100 ★

前期文章因使用舊相機而畫質與現時差距略大,而且有部份照片亦無蓋上水印。
水印曾更換過款式,不過兩款皆有「Aiyawfood」字眼。

文章內所給予食物的評分純粹為個人喜好度,僅作參考。
*包括味道價錢賣相餐廳地理環境等等......

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街坊式親民小店 @ 瀛壽司


在家樓下新開張了一家壽司店,還真是萬萬猜不到竟然能在樓下找到這種日式料理店鋪呢。



除了堂吃也有外賣,更有學生優惠,於附近上學的同學們又多了一選擇,午市也有套餐等供應,是次就試了個屬於午市套餐的其中一款。

麵豉湯(味噌湯)

飲品選擇不多,就只有可樂等之類的汽水,不過套餐是奉送飲品,在一番糾結之下老闆娘就說給我一碗湯好了。

雖然湯我也是不愛的……不過還是先試試看喝一口,味道沒想像中既濃又鹹,帶少許青蔥的香,簡直來說就是易入口就是了。

蟹籽沙津

沙津份量恰好不多不少,組合都是基本的青瓜絲配沙津醬,可惜沙津醬混和了太多水,質地稀了點。

雜錦魚生飯 $49(店鋪新開張全面九折,折後$44)

魚生飯為 甜蝦、三文魚、劍魚、蟹柳棒、吞拿魚、醃薑片 六樣組合而成。


甜蝦蝦頭發黑肉質霉爛、蟹柳棒鮮甜、吞拿魚雪味很重、三文魚和劍魚都不新鮮、醃薑片味道辣酸很醒胃、而芥末則非常強勁嗆辣,現在很少芥末會這麼辣了,吃完回到家還出了一身汗呢。


雖然食物質素平平確實雖待改善,但店主親民有禮,除了態度良好外也有跟客人聊天說笑,期間在進食途中老闆娘希望我能調到二人座人,把四人座位的大桌讓給別的客人,答應過後老闆娘便為表謝意送我一盒檸檬茶,這種街坊式的親民待客態度實在少有了。

* * * * *

瀛壽司
天水圍俊宏軒4座L18地舖 | ☎ 2588 6988
星期一至日 11:00 - 23:00

如果您喜歡的話,請支持一下...
Facebook page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yawfood
Instagram : aiyawfood
Openrice : 大滴博士
Yelp : Aiya W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